博客年龄:16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6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mzhyzh职业:教师年龄:40位置:中国,北京个性介绍: 月光倾泻时我梳理我的思想,阳光普照时我放飞我的内心,风乍起时我开放我的情怀微信 mzhyzh516044524

爱艾贴的简介

分类:健康理疗 | 标签: 艾灸   健康   理疗  
2016-05-23 15:56 阅读(?)评论(0)

爱艾贴是长沙康邦生物与湖北李时珍现代药业股份联合生产。


公司是全国使用“李时珍”、“大明本草”、“时珍本草”品牌最早、产品标准最多、生产规模最大、出口创汇最高,颇具影响力的大型跨国集团公司,也是全国唯一拥有李时珍肖像权、版权和商标专利权的高新企业。是全国先进生产力发展典范企业、国家医药产业化大型骨干企业,国内首家制定蕲艾、纳米银消毒药剂及李时珍家酒质量标准体系单位。中国时珍故里打造世界艾都、拥有李时珍医谷生产、种植加工园区3万亩。下设蕲艾产业园、湖北省李时珍中医药研究院、湖北李时珍中医药馆、湖北李时珍中药科技有限公司、湖北李时珍家酒有限公司、蕲春济颜本草科技有限公司、蕲春大明本草蕲艾制品有限公司、湖北时珍文化传播集团有限公司、中国李时珍本草科技公司等多家子公司。


艾灸遵循的是中医冬病夏治的原理,对都市白领常患的网球肘、鼠标手有奇效,还可以通过不同穴位,治疗风寒感冒、外感咳嗽、痔疮、颈椎综合征、胃痛、腹痛、便秘、失眠、贫血、痛经、月经不调、落枕等症状。专家建议,30岁之后,每天1次艾灸,可以调节体液,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和提高抗病能力。


艾灸疗法很简单:用艾绒做成艾柱(一次使用剂量的“小艾条”),在穴位上或疼痛部位烧灼、熏灸,使热量通过刺激穴位进入经络,达到温经通络、祛寒除湿、养身保健的作用。与针灸的针刺灸法不同,针灸是物理疗法,要精准穴位。针之法主泻,艾灸之法主补,长期进行灸疗可起到固本正阳,去病养生,扶正祛邪,延年益寿的功效。艾灸是通过药物和物理的复合作用进行施灸。艾不需精准穴位,艾烟向下自已会找病处。

艾灸,对内科、外科、妇科、儿科、五官科疾病,尤其对乳腺炎、前列腺炎、肩周炎、盆腔炎、颈椎病、糖尿病等也有疗效。现代医学研究亦表明,艾燃烧时产生的热量和光谱,是一种适合人体治疗的近红外线,可激励人体穴位内生物分子的氢键,为机体细胞代谢活动和免疫功能提供能量,改善和修复病灶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